1. 首页
  2. 学术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信息

王英副教授为我院21级本科生做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 来源:民族宗教研究院
  • 发布者:民族宗教研究院01
  • 浏览量:

王英副教授为我院21级本科生做

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全国宗教工作会议12 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以来,在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我院师生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实际需要出发,开展了一系列集中学习会议精神的活动。1216日,为进一步推进第五届法治文化季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副院长宋海彬教授主持下,院长助理王英副教授为我院21级本科生举行了“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为主题的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王英副教授从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宗教政策法规及宗教事务法治化治理等方面,对全国宗教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在积极引导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新时代依法治理宗教事务的社会背景、理论逻辑和实践要求,助力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法治观方面,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宋海彬副院长对参会学生强调,民族宗教无小事,尤其对我院学生而言,更应该从国家安全大局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加强宗教工作、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建设的重大意义,鼓励大家自觉加强专业学习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成为贡献我国国家安全法治建设的栋梁之才